close
URL:.chinanews.com.cn/tw/2013/10-21/5402512.shtml 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台灣媒體報道,迷你倉真相只有一個,事實不容狡辯。台灣東森主播梁立和父親等家人到日月潭入住雲品酒店,卻為了預約做芳香spa遭延誤,竟與親友大罵服務人員數10分鐘,並要對方向她父親下跪道歉。雲品酒店在沉默了16天後,終於挺身而出,為該公司受驚嚇的同事求個公道,證實梁立一行人確有插隊、罵人及下跪之事。  前天(19日)梁立在個人社交網站發表聲明否認怒嗆服務生下跪。雲品酒店昨在社交網站反擊,指梁立“或許未親口要求同仁下跪道歉,但同行人士確實有提出,而同仁大動作道歉甚至還不止一次……”證實梁立一行人確實有投訴者所說“嗆人下跪,欺人太甚的行為”。雲品還在聲明中表示,如梁立等人“對聲明中事件過程的描述還有不同的看法,很樂意再提供具體證據對外說明。”  梁堅稱未怒嗆逼跪  梁立事件發生後,台媒隔天就接獲自稱目擊者的投訴,他詳細描述:“梁立一行人,不滿梁父久等,當場怒嗆芳療師下跪向其父道歉。投訴人說,梁立當時大聲咆哮:“等了40分鐘,不做了,你們要怎麼賠償?憑什麼讓我的日本友人(應為梁父)等那麼久!”還說日本人習慣是下跪磕頭道歉,日本人只吃這一套,甚至還揚言要爆新聞。投訴人氣得痛罵:“簡直欺人太甚,主播了不起嗎?”  但本月7日該新聞見報後,包括梁立、雲品、資生堂芳療spa館都不願對此事回應,直到前天梁立才在自己的個人社交網站上傳文章,指公司對此事已結束調查,才得以對外發聲。梁也說:“對此事造成社會上的紛擾,表達最深的歉意。”但宣稱:“當下一心顧念父親病體……確實有情緒激動處……但強調絕無怒嗆強逼芳療師下跪情事。”  證實透過關係插隊  雲品酒店疑擔心梁立的說法影響商譽,mini storage沉默16天後,昨也主動在社交網站還原事件經過。表示“梁小姐在聲明中(指梁立19日個人社交網站的聲明)的陳述,與我們認知有落差。10月4日當日資生堂芳療spa館預約原是客滿的,但客人經由不同管道多次強烈要求挪出療程時段,基於服務精神最後才加班接受預約。而造成梁父療程延誤,是因為前一組客人遲到,且又延遲離開療程,當時也一再向梁小姐一行人致歉。但當天同行三位女士(梁立、梁母和梁立的友人)接著以數十分鐘的時間大聲斥責同仁(資生堂芳療spa館副總和兩名服務人員),且不接受說明。”  下跪者心情未平復  雲品聲明中還說“梁小姐或許未親口要求同仁下跪道歉,但同行人士確實有提出。而同仁大動作的道歉甚至還不止一次。”“當天同仁受到驚嚇,心情迄今尚未能平復,公司實在感到十分的不舍。而同行人士事後還數次表達欲提出告訴,實令我們不解。”  昨台媒再致電梁立,她以簡訊回應芳療spa插隊一事,“其實不是我去接洽的,我也沒打電話給雲品spa。”那是同行友人幫忙接洽嗎?她卻說:“這一點我真的沒有辦法幫她說明,但我不是一個想要使用特權的人。”  “母重聽聲音才大”  至於同行友人是否有叫對方下跪?梁立說:“我真的沒有聽到 。”有大聲斥責嗎?她解釋:“我媽媽嚴重的重聽,所以聲音會說得比較大聲,我也要說得很大聲,我媽媽才能夠聽到我說的話。”  昨晚有一位自稱當天同行的洪小姐,在梁立個人社交網站留言:“要向我的朋友梁立致歉。”她表示自己處理spa過程不當,文末並稱“導致對方產生誤解,或因此造成驚嚇、傷害,絕非我的初衷,同時在此鄭重致歉。”  東森電視總經理陳繼業昨獲知雲品聲明後,僅說:“人事部已完成調查,在本周會公佈結果,東森一定會就調查結果進行懲處。”而雲品昨雖在社交網站貼出聲明,但台媒再向雲品查證時,未獲回應。迷你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user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