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,儲存韓國人氣偶像張根碩閃耀現身成都,出席自己代言的一款飲料品牌舉行的“蓋世漂亮會”活動。他在現場與粉絲熱情互動,還演唱了漂亮微電影《ICU》同名中文歌曲。接受記者採訪時,多次來中國的張根碩非常應景地大秀中文,還大贊自己是“亞洲最漂亮的男人”。話音未落,這位“花美男”忍不住後悔起來:“一到酒店就看到工作人員為我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成都料理,我很喜歡吃川菜,尤其是麻婆豆腐。看來我的減肥計劃要告吹了。”童星出道的張根碩已在韓國娛樂圈摸爬滾打20年。近兩年來,隨著電視劇《原來是美男》《瑪麗外宿中》熱播,張根碩用扎實的演技和鬼魅打扮風格,征服大批年輕人的心,憑其超人氣魅力奠定頂級韓星地位。昨晚漂亮會現場,除成都本地“鰻魚”(張根碩粉絲別稱)外,記者還看到許多拖著行李箱特意從北京、上海、廣州等地趕來的“鰻魚”,其熱情令人咂迷你倉。一直被形容為“漂亮”的張根碩,昨日現場以“分享與實現漂亮夢想”為主題,不僅與粉絲們親密互動,還大方地分享了對“漂亮”內涵的理解:“漂亮不僅僅是外在,更是一種由內而外呈現出來的健康向上、積極樂觀的態度。每天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,就像我一樣,過去的事別後悔,重要的是為未來而努力,這才是最大的動力。”張根碩熱愛美食在韓國娛樂圈人盡皆知,每到一地他都會抽出“美食時間”品嘗美食。去年他來成都,對又麻又辣的火鍋讚不絕口,並稱要把成都的辣帶回韓國。此次故地重遊也不例外,接受記者採訪時,張根碩毫不避諱對成都美食的喜愛,他還甜蜜地“抱怨”,麻婆豆腐又麻又辣的味道著實刺激了他的味蕾,“看來我的減肥計劃要告吹了。”張根碩還透露,自己即將投入新電影拍攝,希望在中國上映後,能以演員身份再來中國與“鰻魚”們見面。本報記者 陳蕙茹 攝影報道儲存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guser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